網頁

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

金葡萄乾司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葡萄乾司康
(6cm cut模約10個份)


材料:

A)
低筋麵粉200g
高筋麵粉50g
泡打粉10g
無鹽牛油50g(牛油必須要冰的,不宜使用軟化了的牛油)
黃砂糖20g
鹽3g

B)
全蛋55g
清水60g
蜂蜜10g
原味希臘優格45g
金葡萄乾50g(略剪碎)


做法:

1)粉類過篩,與糖、鹽拌勻。

2)加入牛油,用手將牛油與麵粉完全混合。(如麵包康狀)

3)加入(B)拌勻(請勿over mix,不然 scones 焗出來不夠鬆)

4)拌勻後用保鮮紙包著,放入雪櫃冷藏30分鐘。

5)麵糰用手按成約2cm厚,用cut模cut成等份放置烤盤上。

6)掃上蛋液,放進已預熱焗爐180度烤約20分鐘。







做這個快靚正
而且家人也愛吃
做早餐下午茶都可以呢...:P















"友賀友"聚會今年可以拿一樣關於學友的東東給學友簽名
於是我的選擇困難症馬上發作...
本來想要拿"真情流露"那一張CD
因為我是從這一張CD裡的歌迷會報名表格而參加Friend Club的
而這張CD有我最喜歡的"分手總要在雨天"
可是後來我又改變主意了

我...
喜歡醒著做夢

看著學友幫我簽名
想起許多許多年前
我們曾經合唱的長流不息
想起我手震震的上台
想起他年輕的臉...

光陰飛逝...
他老了
我老了
時間都老了

有時候覺得人大了依舊保持著年輕時熱愛的東西其實很不錯呢
有人說金牛是非常專一的
好像是耶!















他選了唱這一首歌"歲月流情"
同樣是"真情流露"大碟中的歌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